close
下午  在學校拿了英文畢業證書後 想著該去哪好的時候 

忽然想起我好久沒去書店逗留了 便決定去誠品了  (很呆的是 我怎會沒想到復文書局)

騎了好半天 我終於到我認為誠品會是最近的漢神百貨了

走進大門後 馬上朝basement前進了  絲毫不對一樓的化妝品部門多看一眼

看到誠品了  開始照例先看看  設計完成品方面的書  (建築 室內 產品&服務 攝影..)  

"將來要當個水果設計的負責人還真是辛苦啊" (心中O.S ing)

 

翻閱了一大落 覺得對我將來事業有幫助的書籍之後

決定要放鬆腦袋  看封面隨機抽查  可能內容會有趣的books

發現了cats in Gleece ,並沒有特別吸引我,雖然有許多正喵的照片

亂翻了幾本連書名都記不起來boring的書之後  

決定走到村上春樹的前面   get '村上春樹的收音機'

主要在記述他一些不同於一個普通正常人的想法   

奇怪的是  我並不覺得這樣很奇怪   也許在某方面想法  我也算是個奇怪的女生吧

例如很討厭 第一次遇到我的人 說我很乖 純樸 單純  老實等等

其實我心機超重  跟藤木沒有兩樣 

哈  扯遠了  村上先生也是不愛拍臉部照片  當有人說要他放鬆點微笑

他表情與肩膀更是會僵硬起來  整個不自然

那句話就像觸動了他的防衛神經一樣  開始警備 

說到這裡  昨個我問我姐 為啥明明現在氣溫是32度  而人的體溫正常是36度

可是卻對相對是低溫的32度天氣靠北  不是應該要覺得涼爽才是啊

她的回答跟我上面寫的差不多  可能是32度觸動了身體的保衛機制 令你開始流汗 散熱

才不會等到溫度超過了人正常溫度  一下子散不了熱  整個人休克

很妙ㄟ  明明就是八竿子打不在一起的問題  卻答案如此相像 

哈  結果扯更遠了  對啦原本我打算讀完他這本大作的  無奈誠品冷氣太冷 椅子又太少

在我沒穿外套   腿又酸的情況之下 我放棄了  決心留到下次再看完

 

順著大門的方向走  瞄到蔡康永的LA流浪記  莫名的一笑  再看到他的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總覺得很色  拿起來封面印著『如果你想看名人的八卦,這本書勸你別買~蔡康永謹言』

滿跩的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傢伙  如果逼不得已要我在蔡康永跟藤木直人選一個的話

我想我最後會選擇蔡康永  哈  白目ㄟ我

 

當我要一大腳跨出誠品時  發現我忘了看雜誌  所以轉回來雜誌櫃

都是些 7-eleven可以看到的東西 所以我並不特意拿起來翻

『 挖,是哪個死小孩把週記丟在櫃子上,封面還計算過,真不會保持乾淨』

當我降想時  我發現那是~~~ 一本雜誌 ~~~

oh my god  有眼不識泰山  叫做有點俗氣的名字~草地國小音樂週記 ikimasho(日文一起來)

內容主要在介紹非主流團體 放心  絕不是翹節利家族  是有關自然捲&葛洛力&my little airport..

設計的很小學生style 卻適合八歲到八十歲的人閱讀 

總覺得我在打廣告   但這是我今天的大收穫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