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不能確定那是否現在 還是 愛 

愛的是回憶中的你  而不是現在的你

我們都以為還會像以前一樣 可是時間拉著 我們 要往前走

身份不同了 景象不同了  回憶只剩在夢中

 

你說你的離開就像 假設我逼不得已沒辦法把哈奇送走 一樣

最後一次碰面 我打定了這是最後一次

對你出奇的好  聊著一般輕鬆有趣的話題

直到約會快結束時 才提起了雙方都不願意提及的話題

後來我生氣的跑掉 跑到一個公園裡頭 要你趕快回家

突然地我想到你會不會就降走了  永遠離開我的視線

急忙奔跑到可以找的到你的地方  果然你在那裡

儘管演到這裡 背後的編劇 還是選擇劃上句點
 

剛開始很怕睡著 因為不能忍受夢中還在擁抱 醒來時卻徒然地空虛 

接著慢慢地暫時離開我的夢境  看到熟悉的街景也開始習慣你的不跳進腦海

一天一天的過  我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工作 小貓 朋友 滿足了我

   

直到最近  有時候會小小的不順  雖然我都接受且排除不算困難的困難

可是突然地我單純的想要你拍拍我的頭  拉長著聲音& tell me『  臭小子,幹的好 』

特別是晚上  有時你又來到我夢中作客  

我卻都夢到我們沒有交談  只有我發現你的身影 

躲在角落偷偷的注視  然後悄悄安靜地走開

   

我想夢中已經明白的說明也許下次見面 我會選擇的行為

我想這一切一切讓我開始再次陷入回憶的是從 Perhaps LOVE『如果‧愛』  開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