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雖然長大了,以往過年的氣氛漸漸少了,但今年真是見到了好多的老同學。

Everybody is fine! 甚至比想像中的好。

I've really grown up.

同學聚會中 以前總覺得討人厭的傢伙 現在卻也討厭不起來 原來高中為了小事而勾心鬥角還滿幼稚的

 

初一時 跟著高中最最最好的超級友達 出來到『戀戀紅樓』約會

好一個在中正機場搜身的女檢警  自從拔掉了金邊眼鏡  挖!根本就在引誘男生犯罪嘛!

哈!輸了也甘願! 

本來想好好的像高中一樣虧一虧她的 ! 但是時間及距離讓我們回不到從前~是心智變成熟了嗎?

哈!有時是有點客套啦!

聊了許多過去與未來  漸漸放開了起來  後來要離開時 竟然我有點眼眶濕濕

再見面或許要等到明年過年

哈 不過或許年中便可以吃到她的喜酒    

 

初二晚上 約到了另一個超級friend跟她小男友

又是一個電死人不償命 號稱一秒殺 的廚師娘  不過現在已有幸福的生活

打了兩場保齡球  超久沒碰球的我竟然點一下就忽然變強

有一次全倒 看來我除了是個文壇奇葩 還是個運動健將

打完球 也餓了 好心的廚師娘便煮了『血滴子義大利麵』給我跟她阿那達吃

看著她宛如莊家媳婦般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又恩愛的互相取笑對方

我想  這大概是我今年會吃到第二攤喜酒

離開了愛的小情侶 在回家途中 我感慨的跟司機大哥說

『這次回來,參加每次聚會, 都很傷感,好朋友感覺都要嫁了,將來會在我沒辦法理解的世界生活了,要不然就要等到明年過年才能見面,唉!  』

 

不可以閃電結婚 !再說一次,不可以閃電結婚!我要當伴娘!楊老師兇狠的怒吼

 

 

初三中午高中同學會 見到一個一個變漂亮的同學

詢問了近況 我試著跟每一個在場的同學說話

去見了高中導師  洪老師感覺變的很蒼老 大概是煩惱小孩子的事吧

以前他曾說『我可以把班上同學教好,卻沒辦法讓我小孩聽我的話』

人生就是如此 越想控制某件事 有時就是不得你所願 

結束了聚會 我們各自依依不捨的回家

 

 

初四我嘗試地 make a phone call 給一個在我心中佔據很多的secret friend

沒想到接通了  哈  聊了八分多鐘的時間 意猶未盡

於是我逼他出來  興奮的到了相約地點

他沒啥變 只是更呆了  很遵守該注意的事情 

讓我懷念起以前他說做就做 有時像神經病般的亂衝的樣子

 

接下來幾天  去晃了好久沒去的景點 吃了難忘的小吃

在回程的公車上 我累的睡著了  感覺有隻溫柔的手輕輕地把我的頭靠向他的肩上

接著溫暖了我冰冷的雙手 

Suddenly 我發現好久沒有的安全感 

做了sales一個多月以來 我總是不斷的要求自己表面以及內心要堅強面對每個挑戰

而且也做到了  阿姨前不久還說我的姓名上來說每個字都是代表『強』的意思

總而言之 這是個極短暫的避風港 

就當作是看完了一本『麥迪遜之橋』 故事落幕  夢也該醒了

 

明天繼續加油吧! 新一代女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