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蛋‧‧‧說的就是我

 

Date:7/2            Weather:           Mood: (because my right eye hurts)

 

話說正當23歲的我慶幸著我好久沒做吐雜的事情時,說時遲那時快,禮拜日這天便做了可以榮登本人今年可以紀念十大蠢事的的前三名。

 

繼續娓娓道來,可能是老天在懲罰我最近過得太安逸,又或許祂只是想加諸『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在我身上,希望我成大器,maybe!所以當我難得興致勃勃想帶姊姊去打擊練習場打球,準備一展身手時,當我『鏘』到奪命的第十三球時,棒球很幸運的敲到棒子,同時它的運動方向也轉向我的右眼『親』下去,是的,我被非禮了,只是,這一下,非常!這種痛根據事後當事人描述就像是被火焰球砸到眼睛,頓時眼睛整個燒起來般。很勇的我,當下並沒有想到『我該表現的很痛』這件事,難道不痛嗎?不!只是在被球K到的瞬間,有更重要更care的事要去思考,那就是『會不會毀容?』『會不會變醜?』『會不會變瞎?』哈!果然證明我是個女生!接著我急忙丟下棒子,護住右眼,衝到廁所看傷勢,超紅的布滿血絲,把隱形眼鏡take off,右半臉有紅腫發炎,還好的是我還認得我自己,在第一時間沒有變形, 還好還好!

 

回到家做了冰敷的動作,本來想去看醫生的,但是禮拜天不是生病受傷的日子,只好作罷,姊姊又一直恐嚇我明天會大黑青,腫起來,頓時覺得有點難過了起來,上次大專盃前一天大腿黑青是一個人,現在也是一個人承受,哈!打開冰箱看著滿滿的gummy,手機裡滿滿的簡訊,突然有種失寵的感覺!有些原本很強烈的感覺,經過時間或空間會慢慢遺失掉,that's right !

 

跑去區臣氏買了冷熱兩用大眼罩,敷起來很滿足,要是沒有被球打到,我想我永遠都不會注意到這項我很滿意的商品吧(附圖)!嗯!這次很堅強,也許是剛看完『女王的教室』給我很大的動力吧!下次也要一樣堅強,不過但願沒有下次!

 

                                                                                       by 真的黑青一大塊 準備閉關一個禮拜的yanglor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glorna 的頭像
    yanglorna

    跳舞吧,羊男!

    yang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