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晃 這是第幾次意識到自己在晃動呢?

太久沒有休息了 口貝!

告訴自己沒事 在發神經而已 或只是錯覺

那天走出捷運站 忽然發現自己居然沒聽見周遭吵鬧的聲音 正確的說 應該是聲音被靜止了

很難解釋 大概是耳朵把聽覺傳達給大腦 大腦卻不接受這個事實般 逕自解讀現在很安靜

同樣的 聽覺 味覺 嗅覺也一樣

走回家的那一段路  感覺自己快昇華了 只差一陣風 就可以化做一縷輕煙飄走了

並不覺得痛苦 反而像是把軀殼裡頭 世俗、生活很沈重的那一部份抽走

只留下很輕盈的思想而已

這種感覺太美好 也很可怕

美好的是很空白 很自在  可怕的是即使在那一剎那消失在地球上幾天

我想我也不會眷戀再回來吧

這一切很玄 而且怎麼會發生在才二十幾歲身上的我

或者說 大多數人都有曾經降的感覺 只是少數意識到而已

但請不要說這叫『少女情懷總是詩』 不然我會吐在你身上

不想被認為很清高

因為在我內心的某一部份存在著膚淺

例如喜歡冠希一樣

 

『你問我流行是什麼? 我  沒錯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