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男孩子問我要如何追女生,
姊回覆如下:

追女生這件事,
不是穿著時下流行的superdry外套,
背著國民porter斜肩包,
騎著哈特佛擋車到小姐面前,
說聲"要做我女朋友嗎?"
然後女生就會跨上後座
成為你的女朋友這麼簡單。

以上是廢話,追女生當然需要成本。
這裡的成本指的不全是錢而已,
這裡的成本特別講的是"時間",
當然,時間並不是遙遙無期的,
如果時間拖到無限長,
搞不好等你進棺材時,
小姐的手都沒能牽上一個。

所以,如何能在有限且盡可能短暫的時間內
追到一個女生,
首先,你必須刷出能引起對方注意甚至好感的存在感,
要讓對方知道你是一個真實活在女生周圍的人,
而且是個男的,真的要找是找的到的。

這好像筆者曾經狂戀名不虛傳裡頭的李南佶,
但隨劇終後,
南佶哥不再出現在我的屏幕裡面,
我忽然覺得沒有那麼愛他了,
變心愛上延禧攻略的傅恆少爺,
然而最近南佶哥又重新出演熱血司祭的神父一角,
舊時的回憶跟現在的重逢,
我發現在他重回我的視線之後,
我對他的愛意激增至百分之兩百,
對,頻頻刷存在感的同時,
愛意會倍增。

但要怎麼做呢?
如果她是飲料店的店員,
請每天或至少兩三天光顧一次,
翻開menu後,
請找出相對於紅茶綠茶外唸起來比較特別的飲料,
例如comebuy的金萱拿鐵,
"小姐,我要這杯看起來好好喝的金萱拿鐵,熱的微糖,
對了,可以幫我裝進這個我帶來的保溫杯嗎?環保愛地球嘛!"
接著,拿出準備好特意在starbucks買的深黑色保溫
咖啡杯出來,遞給對方,露出淺淺的一笑就好,
切勿笑得讓對方不寒而慄,把你想追她,
成功之後想對她做的事情全部笑給對方看,
請事先在家裡練習充滿善意的微笑。

以上點飲料的動作請至少兩三天重複一次,
不要換點別的飲料,一開始點什麼就一直點下去,
熱的就熱的,不要天氣熱就改冰的,
變來變去第一個女生無法用店裡的的品項記住你,
到底是金萱拿鐵先生還是養樂多綠茶先生,
如果你長得再沒有特色的話,
根本一下忘了你,
因為對女生來說你會從一位客人變成很多客人沒有記憶點。
對了,除了重複點一樣的飲料之外,
我還用了一個提高存在感的方式,
那就是使用自備環保杯,
試想,
有一個客人除了重複點同一杯飲料而且還自備環保杯,
請問要讓妹子不記住你根本是不太可能。

上頭舉了個想追飲料店女生的第一步
(當然還有第二步第三步,但姊沒時間寫),
其他行業請以此類推,連想都不想,
要姊幫你想,請來信並付費,
謝謝!

#追女生系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