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寫完追女生系列文後,
我有自知之明,第二步寫的有些草率。

今早起床,忽然覺得良心不安,
於是,自己造的孽自己解決,
這篇為追女生第二步-聊 之番外篇,

如果說,男生對於女生,是"菜",
不是我的菜就閃遠一點,
是我的菜就常吃常碰面,
南佶哥對我來說是天菜,
心裡好渴望能吃一口,
但距離太遙遠我搆不著,
只好退居為幕後李太太。

正經點,
那麼男人這種肉食性動物,
把女人稱之為"肉"也合情合理,
而聊天這件事就是把你想吃到嘴邊的肉-弄熟。
這樣才好入口,
以下用牛排熟度階段說明,

Stage1.生肉
Stage2.三分熟
Stage3.七分熟
Stage4.全熟

Stage1.生肉 , 那就搭話吧!
當站在你對面的女生還是塊生肉的時候,
請翻回到追女生的第二步,
就是姊前天寫的,找不到嗎?
老師的講義看了就丟,注定你一輩子單身狗,
我複習一下,在每一次接觸的開始,
先以客觀的事實且可以隨時當句點的話題做為開頭。
等到妹子有多一點的回應再加入自己的想法,

這個步驟就是“搭話”,但如何漂亮的搭話,
不讓自己搭的每句話都成為句點,
以下進行錯誤示範

你:“最近韓國瑜好紅啊,每一台都在報導”
生肉:“嗯,我也很難得一直follow韓總”
你:“他女兒韓冰好正啊,如果可以認識一下就太棒了”
生肉:“。”

看懂了嗎?情境劇中的你犯了錯誤,此錯誤在於肉還是生的,
搭話就好,不必急於發表自己的言論,
正確的方式是引導對方繼續說下去,
待你拿到所有的資訊後,再小心翼翼的附上簡短心得,
確認對方沒有任何不爽才能繼續說下去,
在此姐教你一些引導詞,例句如下

你:“最近韓國瑜好紅啊,每一台都在報導”
生肉:“嗯,我也很難得一直follow韓總”

【O】你:真的喔,關注政治的女生不多,妳都觀察到哪些方面?
生肉:我覺得他主打“高雄發大財”滿酷的。
【O】你:怎麼說呢?
生肉:賺錢當然第一重要,沒有錢還要這些政治人物做什麼?
【O】你:然後呢?
生肉:然後我覺得他禿頭造型超酷的,不像邱毅都戴假髮,做自己,好自在。

(說完自己覺得得意大笑)
【O】你:(妹子笑就跟著笑,什麼話都不要接,以免破壞美感)
生肉:好了,你的飲料好了。
【O】你:謝謝,妳的政治想法真的很特別,很棒,掰,明天見。
(簡短小結,見好即收,重點是這場對話對方笑了,請記載在自己的小本本)

註:以上情境模擬22歲在飲料店的小女孩對於政治會說出的話,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懂了嗎?這就叫搭話。

Stage2.三分熟,那就展現幽默吧!!

當肉的熟度到了三分,我知道有些男人牛排
三分熟就拿來吃,自以為老饕,
但是吃到滿口是血,有必要嗎?
還有提醒你不是老饕,你是情場老饕就不會
傻呼呼的坐在電腦前面拜讀我這篇文,
所以我們繼續來做一個催熟的動作,

如果說搭話可以讓女生願意暫時停留在你面前,
那麼幽默這點小事可以讓小姐在你這邊多停一會兒。

三分熟的時候,就開始展現幽默吧!
幽默這件事我相信你是有點在行的,
因為相較於高富帥,
高富帥是不需要使用這個技巧,
南佶哥只是說了:
“我肚子餓了,想吃飯”
聽起來像是一首意境優美的詩,

而你身為胖宅為了要引起週遭的人的注意,
自小會講點笑話跟自嘲是必要的,
除非你只想當個邊緣人,
但邊緣人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
我們討論的是缺愛、但不知如何追女生,
金字塔底端的魯蛇胖們,
因為你的不帥,請在「幽默」上下點功夫,
如何練習,請找出身邊笑點低的朋友,
每天搞笑給他看,說笑話,
培養好技巧再向小姐出手。

我們試著以金萱拿鐵先生做例子幽小姐一默。

你:"跟妳說個笑話喔,但妳可以保證不要笑
的太大聲嗎?"
三分熟肉:"好~你說吧"
你:"我記得第一次點金萱拿鐵,拿回公司喝,
我跟隔壁同事小陳說我今天跟一個comebuy正妹
買了一個新口味的咖啡,要不要喝一口看看,
小陳當然說好啊,結果我倒一杯給他,他喝一口說了句
"幹!這是茶奶啊,幹嘛騙我說是咖啡",
我趕緊說這是拿鐵啊,你喝不出來嗎?
然後我喝了一口也罵了
"幹,那個正妹怎麼亂做"
小陳問我點什麼,我說我點金萱拿鐵,
他說你才是豬,金萱拿鐵就是金萱茶+鮮奶,
這點常識都不懂嗎?然後我直到那天
才知道我誤會拿鐵誤會的那麼深,
因為我以為所有叫拿鐵的飲料都是咖啡,
也就是為什麼我會拿starbucks咖啡杯
來裝飲料,不過這個美麗的錯誤造就
我愛上了這杯飲料"
三分熟:"哈~哈~哈~~~~"
姊相信你犧牲自己,做了一個這麼白癡的
自嘲,一定會引起長期在飲料界工作的小姐
笑到整天心情都很好,所以繼續展現幽默,
讓小姐期待下一次你會跟她說什麼。

Stage3.七分熟,那就掏心掏肺吧!!
在你細心烹煮之下,肉到了七分熟,
七分熟的肉照理說可以吃了,
但為了長遠的未來,建議你再等等吧!
這時候因為已不是陌生人,
你不需要像剛開始的時候戰戰兢兢,
深怕說錯一句話或話多,肉就飛了,
現在容許你說錯一兩句話,
看過你出醜的朋友還接納你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犯點錯反而有助於感情提昇,
另外,凡遇到一些值得一提的事情,
就大膽掏心掏肺的把自己的過去說出來,
不用怕,你們已經可以交流更深層的內心世界了,
當你剖開你的心給對方看,
對方勢必也需要在某個時間點
給線索讓你找到那塊看起來掉漆的小磚塊,
這難道不就是我們要的嗎?
廢話不多說,以下範例,請勿照抄。

七分熟小姐在結帳後撕發票給你的時候,
食指不小心被發票紙邊緣劃傷見血了,
這時你表現驚慌失措,說
"有沒有怎麼樣,要不要看醫生"
七分熟:"沒關係,小傷"
"不行,妳是因為撕我的發票而受傷,
我該負責,妳等我一下"
接著,火速騎上哈特佛跑去鄰近藥局採買
消毒藥水、棉花棒、OK繃,並盡快趕回現場,
一回到店,把醫藥用品全部放上櫃台,說
"趕緊包紮,下午觀察一下,嚴重時要看醫生"
七分熟小姐見你大驚小怪,說:
"哪那麼誇張,血早就止了"
"不行這麼隨便,至少讓我把OK繃貼上"
這時給你一點福利,輕輕提起小姐的食指,
包紮的過程眼睛望一下七分熟小姐並巧妙的
閃點淚光,慢慢的說道
"妳不要覺得我誇張,小時候我的爸媽長年
在外工作,我是我奶奶養大的,我們的感情
很好,奶奶的身體很勇健,年紀大了還天天
下田,有天她跟平常一樣忙完回家,小腿被
劃到一個傷口,我問她有沒有怎樣?她說不痛
,我還小沒有多想,繼續玩我的東西,
沒想到,日復一日,奶奶的傷口由小變大,
還感染了細菌,得了蜂窩性組織炎,
那時醫療還不像現在那樣發達,我們後面再
送醫已經來不及了,奶奶因此走了,
從此以後,我非常在意一般傷口的護理,
怕同樣的憾事再來一遍,所以我明天帶一些
藥給妳,要記得好好照顧傷口"

有沒有看到,在某一些時機點,釋放自己
的脆弱,有助於小姐的母性爆發。

Stage4.全熟,撩落去,為下一步"約"做好準備!!
肉都全熟,你還不吃,是要等她冷掉嗎?!
別怕,撩下去,此時不撩更待何時,
出事自己負責(姊才不負責耶)。

撩的方法有很多種,稱讚外表是最簡單容易的,
隨便舉例:
你:"哇~仔細一看,我發現妳的眼睛好漂亮,
而且裡面還藏著一個帥哥耶"
全熟肉:"哪有,哪裡有帥哥"
你:"有啊~因為妳在看我啊"
全熟肉:"討厭啦~最好是啦"

其實,撩妹隨便google一下,有一大票網紅都有教學短片,
請盡量去學習,但姊在這裡介紹一個大絕招,
也是"撩",但是一種不一樣的"撩",
那就是使妹子忌妒。示範如下
有天,你皺緊眉頭走向comebuy櫃臺,
把杯子放在桌上,說

“今天除了金萱拿鐵,再幫忙做一杯養樂多綠茶,去冰半糖”
因為太例外了,妹子鐵定會問
“多一杯要給誰啊?”
你欲言又止,最後決定說了
“本來是不想講,但還是跟妳說吧,
我今天要去縣府開會,對方派出的人是我的
前女友,對,就是這麼剛好,當初分手雖然
很和平,但碰面不免有點尷尬,而這個案子
我又必須拿下,所以買杯她以前愛喝的飲料,
看她會不會念舊情稍微給我的案子一些機會,
抱歉,開會前有太多事要準備,我先走了"

然後拿起飲料轉身就走。
記住,請拿走那杯養樂多綠茶,刻意留下
黑色的保溫杯,
不要回頭,等到確定走到小姐看不到的地方後,
插下吸管,喝一口,說:
“YA!老子終於可以喝到不一樣的口味了。”

以下切記:
1.三天後再光臨,這時候沒加line最好,
留給對方無限思念。
2.此大絕招只能放一次,放第二次會讓女生
有此人是否花心的聯想。

以上 
這系列文我不會再寫了
敬請不要期待

#追女生系列文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