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女生的第二步是"聊",
打個岔,為什麼姊這麼快寫出二部曲,
原因是當我昨天把文章傳給男孩時,
他問"妳是在哪裡複製貼上的?"
這個回應惹毛了文青,
姊沒有天天轉貼文章的習慣,
就算難得一轉也一定註明出處,
而如果姊直接po了一篇文章,
代表作者就是老娘我自己,

然而更激怒我的是
當我回
"不是網路文章,我自己花20分鐘打的"
他回
"真快,要是我要花2小時才能寫完"

姊整個火冒三丈,
是的,抄襲我整篇文章的確需要2小時,
但如果你要寫出一篇同樣LEVEL的文采,
抱歉,你沒有那種天賦,投胎吧!

於是乎,小白弟成了我的繆思男神,
刺激我的腎上腺素,靈感像火山噴發,文章快速誕生。

回到主題,追女生第二步是"聊",
而且要邊聊邊走進小姐內心那片不為人知的寂寞沙漠。
兩個單身互有好感的人,如果相處時沒被對方touch到
內心深處最軟的那塊肉的話,說實在的,
關係將永遠處在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位置,無法更進一步,

因此,一個內心富足,什麼都不缺,
表現堅強獨立的女孩,
她是不缺男朋友的,
除非你透過聊天找到那面看似無堅不摧的銅牆鐵壁上頭,
有個略為掉漆灰暗的小磚塊,
輕輕一推,磚塊往後滾落,
從這個破口望進去,
你看見了,裡頭有個抱著雙膝,無助的小女孩,
這時,你只需輕輕喚一句
"不用怕,我這就趕來了",
小女孩彷彿看見希望站起身來把心門打開,
歡迎你進來,這樣你就成功了。

寫到這裡,可能有些正在閱讀的小男孩
已經耐不住性子,準備跟妹子面對面開聊了,
但姊提醒,從門外聊進心儀小姐的心裡,
路程可能是一輩子怎麼走都走不到的,
你會不斷的迷路,搞不懂妹子到底在想什麼,
就在你好不容易了解女生的套路之後,
很抱歉,隔天妹子已被他人捷足先登,
不是因為你不夠高富帥,
而是因為你又笨又蠢又不會聊天,

姊在這裡教你如果你有意思跟一個女生產生不尋常的友誼,
除了熟記追女生第一步-
刷出能引起對方注意甚至好感的存在感外,

在每一次接觸的開始,
先以客觀的事實且可以隨時當句點的話題做為開頭。
我套例一下:
"今天的天氣真冷,氣象報導說寒流會持續到聖誕節"
【O】就算妹子下一句是"嗯"、"喔"、"(...)"等,
都很SAFE,不會因此被扣分,自己也容易脫身,不傷feelings。

以下示範錯誤句法
"今天我覺得好冷喔,妳也覺得冷嗎?"
【X】千萬不要跟不熟的女生一下子就講出自己的感受與
詢問對方的心理狀況,自以為暖男,對方只會覺得你是噁男,
畢竟她還沒有準備好要跟你同一國。
"高雄市長選舉我欣賞韓國瑜,希望他當選"
【X】本來是很容易切入的熱門話題,
在你表態後可能會發生悲劇,例如女生根本不熱衷政治
或她像姊一樣是醫生粉,所有的醫生姊都支持,包括邁邁。

所以諸如此類以客觀事實又可以隨時當句點
的句子舉例如下
【O】"最近新開一間家樂福,聽說開幕當天打九折耶。"
【O】"縣政府辦了一個歌唱比賽,冠軍有十萬。"
【O】"下個禮拜五月天要來金門,好像要入住昇恆昌飯店"
【O】"高雄市這次果然綠地變藍天,韓國瑜當選"

記住,要等到女生的回應是"嗯"、"喔"、"..."等,
而是願意多講出點什麼的話,才可以把話題延續下去,
進而再慢慢展現出自己的points,
但假設對方的回應又出現了"嗯"、"喔"、"...",
代表這個話題不適合繼續下去,
請設停損點巧妙轉出,重闢下一個話題,
以免冷場。

總結,
當女生跟你不熟的時候,
先聊些客觀事實隨時可以當句點的話題,
等到對方有多一點的回應再慢慢加入個人
主觀的想法,漸漸的,如果聊天感覺良好
就可以進入追女生第三步,
這部分等姊有空再寫,
ㄎㄎㄎ...

#追女生系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lo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